close
今天是玉木宏的握手會,也是我在日本最後的楽しみ。 

我的整理券號碼是2483,所以一點開始的握手會,快三點才輪到我。
這時候我已經在銀座步行者天國站了快一個小時。 

會場設在福家書店的二樓,門口有工作人員在維持秩序。
每次叫號二十人次,依序走上二樓。 
上了二樓,隊伍依舊排的很長,幾乎繞了整個樓層。
而且主角站的地方,還用布幕遮起來,想先偷窺都沒有機會。 

好不容易排到最後的直線,還是什麼都看不見。
因為主角周圍站滿了工作人員,實在有夠隱密的。 

好不容易輪到我,卻整個人發傻,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
結果下意識用中文講出祝你生日快樂。
聽到突如其來的外國語,玉木宏一臉茫然,不知所措的看著我,
那個表情真的很好可愛,好像千秋樣喔!
我笑了一下,馬上補上HAPPY BIRTHDAY。
然後玉木宏又恢復原來燦爛的笑容,
對我說THANK YOU VERY MUCH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玉木宏穿著白襯衫,還把袖子捲起來,露出結實的手臂。
頂著跟千秋差不多的髮型,實在超級帥,帥到我不太敢直視他。
他的手很大,很軟,也很溫暖,相形之下,我的手顯得又小又冰。
被他兩隻手緊握住的右手,差點驚到手抽筋,人休克。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從握到手到離開,前後也只有十秒鐘左右。
不過已經讓我滿足到一路笑回家,
經過的路人一定以為我是瘋子。 

結束後我去附近的UNIQLO閒逛了一下,
再走回福家書店時才叫到4000號,
門口還有快一千人在排隊,可那時已經快四點了。

唉~藝人真為難,好好的一個生日,還被叫來工作。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機會在回台灣前見到本尊一面。
我想以後應該很難有機會再一次近距離的接觸吧!

 玉木宏,謝謝你讓我的留學生活劃下一個無憾的句點。 

最後再跟你說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