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NODAME,現在的我,情緒非常亢奮。
雖然不像向井理說的會讓人狂哭,
但很多小細節安排的很好,讓我非常感動。


在最後一集中,最喜歡千秋樣去福岡找NODAME,
然後在河堤上相遇時,千秋樣衝過去抱住NODAME那段。
看到這一幕,不要說是NODAME了,
連我這個觀眾都被驚到,心臟猛跳了一下,
眼冒心心,數匹小鹿亂亂撞。
超超超超超超羨慕NODAME的!
我說玉木宏啊!你怎麼可以犯規咧!
被你這樣用力一抱,誰還能逃出你的手掌心啊!

不過在野田家那段實在太長,有畫蛇添足之憾。
之後為了交代每個人的出路,東跳一點西跳一點,有點眼花撩亂。
在演奏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的部分,交錯一些回憶鏡頭,
處理手法相當好,不像一般日劇為了回憶而回憶,破壞整齣戲的氣氛。

因為漫畫原著還沒結束,很難給這齣戲一個ending,
所以用R&S樂團在三多利音樂廳的演出做收尾,
雖然有種未完成的感覺,相對地也給人更多的期待。
好吧!看不到真人演出,那...就看漫畫吧!

這齣戲是近年來唯一讓我如此瘋狂的日劇。
整體說來增一分太多,減一分則太少,
相當濃纖合度,堪稱極品中的極品。
現在播完了,精神支柱也隨之消失,
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整個人癱了下來。

接下來只能期待明年冬季檔天海的大戲了!
演歌女王~不要讓我太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