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以為學生證掉了,
讓我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沿著原路找回去。
突然聽到有駕駛在叭我,
心想姑娘我可是走在人行道上,
又沒礙著誰,憑什麼叭我。
準備回頭罵人時,
才發現原來叭的不是我,
而是前面那輛白色高級轎車。

但現在明明是綠燈,
為什麼那輛白色轎車會停在路中間一動也不動呢?
這下我也好奇了!走上前一看,
才發現坐在駕駛座的駕駛,
以及坐在助手座的友人都睡死了。

睡的真的很沈,沈到連大家一直叭他們都沒聽到。
而且駕駛的手並沒有放在方向盤上,
而是呈大字型躺在駕駛座上。
害我不禁懷疑他們是不是在車內排廢氣自殺。
約莫一分鐘後,男駕駛終於大夢初醒,趕緊駛離現場。
讓我在一旁笑得差點站不起來!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為了等短短一分鐘不到的紅綠燈,
大白天在馬路中央開車開到睡著。
真的很佩服!
不知道他們前一晚是做了什麼,
可以累成這樣。

改天我也要效法他們,
走路走到一半睡在人行道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t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